舞蹈是他们的生命,梦想使他们更坚持,一路来的历练及悲喜交集的故事,让他们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而在学习的期间,发生了不同的事件,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一段段的感情升华……不同的事件,让大家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懂得要珍惜与热爱生命的每一刻……在精密的舞蹈训练中,也让这班年轻的主角们成长,察觉到希望是存在的,而他们的人生旅途上将会越来越精彩………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CHRIS :P


收了很多朋友粉丝的留言和问关于我跌下斜坡的问题...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一下子要回答那么多问题是有点难啦~~~ 哈哈哈哈, 就我能回答的就回答吧, 一些问题太私人了就没办法啦~~ 不好意思哦~~~
我和ANGGIE的确是真的跌下去,因为导演要求逼真点,所以就没办法啦, 而且是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哦,只有几个工作人员扶我们上来,更何况斜坡真的是很深,一点皮外伤是免不了的啦,看到我的伤口一些是妆,一些是真的哦~~~ 我真的很佩服ANGGIE, 她一句都没说就一口气答应了导演... 真是女强人啊, 第5和第6集是我们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最辛苦的一天也是最多回忆的一天,应该是那一个月,虽然短短的几分钟戏,可是要拿我们的好几天甚是一个月的时间哦~~~ 那一个月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哦.. 哈哈哈哈... 这要保密,不能够说,要不然我会XXXX 哈哈哈哈~~~ 看了很多有好也有坏的comments还真的不知道很多人关心我们这部戏ye~~~ 也有人开始入戏LO~~ 有很多人讨厌我和MANDY LO~~~ 哈哈哈哈, 我们成功了哈哈哈哈... 我们几个很久都没见面了,虽然MM STUDIO帮我安排了SUNGEI WANG 的宣传签名会, 可是少了HENLEY 和 MANDY... :( 好像一个人少了脚或手似的... 哈哈哈哈~~~ 希望公司会帮我们安排所有的演员都会出席宣传会, 如果公司有看到我的BLOG不要假假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 这都是粉丝一而再的要求.. 粉丝们, 你们也要做一些反应让我们公司知道啊~~~ 哈哈哈哈, 可是不是叫你们去捣蛋我们公司哦~~ 哈哈哈哈, 希望我们演员和粉丝的希望会有成真的一天...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