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他们的生命,梦想使他们更坚持,一路来的历练及悲喜交集的故事,让他们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而在学习的期间,发生了不同的事件,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一段段的感情升华……不同的事件,让大家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懂得要珍惜与热爱生命的每一刻……在精密的舞蹈训练中,也让这班年轻的主角们成长,察觉到希望是存在的,而他们的人生旅途上将会越来越精彩………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又來了。。。

現在是凌晨三點二十八分、馬先生睡了、一個小時前我們才剛剛回到家、
夥伴的兩個舞者在我們家附近的夜店表演、但是夥伴在另一個活動場合趕不過來、
所以由我們負責去帶舞者還有保護他們、今天夜店裡的活動是馬先生舊公司辦的、
要促銷一個新的啤酒、所以也必須和馬先生的舊同事們應酬一下、這些我很習慣、
但發現整個晚上自己並沒有以前常跑夜店時那樣對音樂有感覺、反而哈欠連連、
看著夜店人潮和狂舞的咖、喝著一向都不喜歡的啤酒、我想念台灣、想念帝分尼和
布藍達還有ELLE還有好多好多台灣的朋友們、想念家人、想念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還
有空氣的味道、想念在誠品懶洋洋看書的下午還有巷子裡濃濃蒜味的涼麵和加了蛋的味增湯、現在的我習慣廣東話和華語還有英文混雜的溝通方式、但是我 好想再一次體驗那種半夜肚子餓就下樓走進附近便利商店找東西吃和一進門就有"叮咚~~歡迎光臨!"那種溫暖、也想念週末隨便選一班飛機回家看見爸媽微笑跟 我說"回來啦?怎麼不先打個電話?"那種感覺~好遠喔!

我睡不著。。


6 comments:

higor said...

oi sou do brasil a foto ficou bom (bye) brasil

chris said...

姐, 看到好多零食哦~~~ 我要~~ 哈哈哈哈~~ 我的"豆豆"很恐怖YE~~~ :( 我真的很想念你叻~~ 想念疯疯的你~~ 哈哈哈哈~~ 帮我跟马先生问好哦~~ 想到有个早上你跟我们分享的一个笑话~~~ "便便"~~ 哈哈哈哈~~~ 还记得吗?

mandy baby said...

阿迪~你你你!!便便事件就讓他隨風而逝啦~~拜託~~整個很害羞啦!!

最近在KL發現有台灣零食~很幸福~下次你來再一起吃喔

istyle by samuel lee said...

不要忘记我拉!

mandy baby said...

hee hee~才不會忘記你呢(嬌滴滴的林志玲說得)~~挖哈哈哈~~三八啦~怎麼可能忘記你!!(聲音很粗的許玲說得)

今天老弟 said...

我也很想念那个声音...
真得蛮幸福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