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他们的生命,梦想使他们更坚持,一路来的历练及悲喜交集的故事,让他们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而在学习的期间,发生了不同的事件,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一段段的感情升华……不同的事件,让大家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懂得要珍惜与热爱生命的每一刻……在精密的舞蹈训练中,也让这班年轻的主角们成长,察觉到希望是存在的,而他们的人生旅途上将会越来越精彩………

Saturday, July 12, 2008

捷克~第一集




差点就错过了这一刻。。。
家里的电视根本就看不到电视台的节目,一直以来都只是看一些影碟而已。。。
但幸好上天打救我这个可怜的人,嘻嘻。。。终于看到了我们所主演的<眉飞色舞>的第一集!
之前一直在担心。。担心自己的演出。。不知道好不好?担心这个,那个。。有的没的。。(烦)
但看了之后反而觉得很感触,很好笑。。好笑的是觉得自己很像傻瓜。。哈哈(没正常过!)
为什么呢?因为戏里头有一幕是说到我去考试时迟到了,然后被老师取消考试资格嘛。。。所以心
理愤愤不平,就跑到搂下的空地大跳一番。。。发泄发泄。。。嘻嘻!
说到跳舞呢,那一幕对我来说也是很深刻的。。。虽然在电视看到的只是短短的几秒钟但都不知道
跳了多少遍了。。超累的。。。但。。。是值得的!
一边看,一边想起了之前的回忆。。。从不认识到混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开心,不开心,辛苦, 好玩,疯,傻。。。真的谢谢你们咯。。。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们!!
我们的付出是不会白费的。。。我们的演出一定会有人看到的! (PIAAKKK!!废话,当然有人看到
啦)!!嘻嘻。。。原谅我吧,我就是那么废的罗。。。
但戏里面的我就比较可爱了。。。。OPS。。。忘了介绍!
我叫。。。。宋。。子。。捷! 记住咯。。。。PUOOKKK!

2 comments:

★J-e_N-n★ said...

对对对。。
你最可爱了~~~~
宋子捷。。捷克。。。。
哈哈哈。。。。
最近在学你那个。。puookkk的动作。。
我朋友都快受不了我了。。。

-jenn-

LwAikiT said...

hey..hey..how are you le..
sorry 4 the problem of going bec hometown last time..
next time i treat u go yum cha la..
haha..
take care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