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他们的生命,梦想使他们更坚持,一路来的历练及悲喜交集的故事,让他们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而在学习的期间,发生了不同的事件,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一段段的感情升华……不同的事件,让大家学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懂得要珍惜与热爱生命的每一刻……在精密的舞蹈训练中,也让这班年轻的主角们成长,察觉到希望是存在的,而他们的人生旅途上将会越来越精彩………

Sunday, July 6, 2008

大家好~我是陳詩瑩(許玲)


大家好、我是陳詩瑩、就是戲裡面和許迪彥是一對的許玲~
剛剛看了第一集、好開心喔!大家也互相傳簡訊問候彼此還有謝謝所有工作人員耶!
哎~很不爭氣的我、雖然殺青酒的時候沒哭(不像許迪彥哭到~~吼~~)、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是邊看邊哭得!!想到大家相處了三個月、一起開心、一起在第一天的
拍攝就晒太陽晒到脫皮、想到大家一起練舞一起苦中作樂搞笑、好想出來聚一聚喔!!
我對這部戲有信心、相信之前在論壇上抱持懷疑我們的演技的人現在應該會認同我們的能力了!
期待看到第二集的播出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use to own a black and white cat and it had 5 kittens obliviously i gave them away :(